close

就快要過年了

又是一波換工作時期

所以打一篇關於工作的好了

首先呢~

我是在一間私立的安親班上班

裡面的寶貝們都是私立小學的

個個嬌的跟什麼一樣

每周都有昂貴的才藝課程

再加上私立小學的標準較高(EX:國字要跟楷書的位置一樣...之類)

功課都塗塗改改的

小朋友都累得跟什麼一樣...

不知道是不是12年國教+多元方案入學讓小孩那麼累!?

總之-----小朋友很可憐,安親老師也累得半死~

但是工作嘛~難免會累、會有壓力啊

所以這些都在我的承受範圍之內

我也知道我的大學學歷沒有很好

但這種小學的程度公立高中應該都OK的吧~

就算不論學校如何

講出那種----((這種學校可以來這裡教小孩嗎?!))

[[ Sorry, 我人就在旁邊~ ]]

你的小孩會讓你教得多好!?

重點是你的小孩跟老師相處得很好~課業上也沒有問題啊~

這樣質疑是為了什麼

現在的人生得少

對小孩個個都保護得像在守金子一樣

拜託~ 我們也是家裡的寶 好嗎!!

身為家長的~

不管你有沒有辦法體恤老師的辛勞

但請你一定要尊重人

 

 

 

 PS:怎麼好像變得在發牢騷了~

arrow
arrow

    O葵妮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